自娱自乐+美味饭饭夸夸人
吃各种cp,也喜欢某些乙女∠( ᐛ 」∠)_。
主刀男/承花/酒茨/瑟莱/小排球/石纪元/诡秘之主基本无洁癖有异者拒绝撕逼拒绝ky,d5,mxtx,xz,mhy
最近沉迷诡秘之主(主伦克)
最近两天有点沉迷死亡
余下发掘中ing

写个置顶
 这里长期蹲小排球/刀男/jojo/诡秘之主
 萤丸(井口祐一)/本命

最近的产品:伦克⭐️也偶尔吃兹克等其他嘿嘿

不吃:阿蒙的任何cp(我对他🐏胃+ptsd有多远走多远🙏🏻)  
 杂食,沉迷诡秘
 小排球杂食但没产过,我觉得他们太天使了我画不出来()
 ky恶臭退散。
 我不改名!!可能撞cn的挺多吧,咱们只要没遇到就别故意找我来改名谢谢,如果您有不方便的地方麻烦您自己改,我是不会改的么么哒
 以上,不定时更新置顶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