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美味饭饭夸夸人
吃各种cp,也喜欢某些乙女∠( ᐛ 」∠)_。
主刀男/承花/酒茨/瑟莱/小排球/石纪元/诡秘之主基本无洁癖有异者拒绝撕逼拒绝ky,d5,mxtx,xz,mhy
最近沉迷诡秘之主(主伦克)
最近两天有点沉迷死亡
余下发掘中ing

当茨木大佬变小了 一

夜,一个薄薄身影迅速的穿过各个街道,仿佛一片纸屑似的轻盈。
它穿过城中的街道和宫殿,农田和房屋,进入了荒无人烟,人类不敢进去的树林——红叶林。
据说这片红叶林中有一个女妖,本来性情温和,但是不知为何,突然有一天就开始狂躁,开始吃妖怪。有亲眼目睹者称,她一边吃着什么一边说:“变强……晴明……”
但不知她吃不吃人类,所以本来经常带着小孩儿或让孩子一个人跑着玩的各个阶层的人都禁止再进入那片红叶林。
那个身影到了一颗巨大的枫树下,无法看清他的面容,但是却可以感到他在奸诈的笑着:“嘻嘻嘻…茨木童子…马上你就会感到了…我这些年的痛苦…和对你的怨恨……”
只听到这些话,那个身影就像被烧着的纸一样,消失了。
还是平常的一天,晴明还是为京都而努力,酒吞童子仍然为情所困,茨木童子仍然为酒吞童子被情爱这种不行属于他东西所困而烦恼。
“……”酒吞童子站在鬼女红叶的本体——一棵巨大的枫树远处观望,他远远的就感觉到了一股轻微且自己不熟悉的妖力萦绕在那周围。
“吾之挚友啊…你又在为那个女人而忧愁吗…?”不知何时,茨木童子的声音突然出现,但是酒吞童子并没有被吓到,他早就感到了茨木童子在他身后,这不仅是因为酒吞很强大,还有就是因为这种事发生过的次数已经多到数不清了。
“茨木,本大爷说过你不用管。”酒吞头都没转,似乎不想看茨木一般,定定的凝视着红叶林。
“啊啊…挚友啊…人类的爱情不是你应该有的,那只会阻碍你在妖界顶端的道路!”茨木又一次用悲痛的语气劝诫酒吞。
“……”酒吞仍然看着遥远的红叶林,就像看着红叶本人一样,深沉又悲伤。
之后也不知谁先动的身(虽然一般是茨木等到酒吞看腻了就跟着他(
˙-˙ )),他们便双双离开了那里。
深夜,茨木突然感到红叶林有一阵妖气,而且有着一丝熟悉的妖气——酒吞的气息。他便立刻动身前往了那里。
踏入红叶林的那一刻,他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
那不是酒吞的气息,或者说,是今天早上酒吞在红叶林时,他的妖气被这里的一个结界吸收了一小部分,但是在深夜却扩散了许多——其中掺杂了其他妖的气息,才会扩散的这么远。
当茨木明白这一切的瞬间,突然感到浑身的妖气在消失:“什么?!可恶!”
茨木皱起眉头,发现自己甚至无法施出地狱之手!
从外部看来,茨木被裹在一层浓重的黑色浑浊的妖气中,并且还在扩大。
终于茨木在尝试了各种方式都没能挣脱这个妖气阵后,这一层厚厚的妖气消失了——掺杂着茨木的妖气一起。
巨大的枫树下只留下一个小小的身体。

评论 ( 8 )
热度 ( 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