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美味饭饭夸夸人
吃各种cp,也喜欢某些乙女∠( ᐛ 」∠)_。
主刀男/承花/酒茨/瑟莱/小排球/石纪元/诡秘之主基本无洁癖有异者拒绝撕逼拒绝ky,d5,mxtx,xz,mhy
最近沉迷诡秘之主(主伦克)
最近两天有点沉迷死亡
余下发掘中ing

当茨木大佬变小了 二


白天,晴明照常一大早就醒了过来,慢条斯理的开始收拾自己的衣服和头发,突然,自己的房门被撞开(纸做的门你们懂的),平常天天一脸淡定的他也惊了一下:“博雅你在干什么?!这个月的钱已经被你赌御魂赌完了!你居然撞坏了我的门…”本来带着些恼怒的声音逐渐低了下来并消失殆尽。
他看到了,博雅怀里抱着一个小小的身体——(°ー°〃)…“你终于生了吗博雅?”
正在喘气的博雅缓了好久的气,咽了一口口水说到:“生什么啊生!这是神乐今天带着山兔去红叶林玩的时候发现的。好像特别虚弱。我总觉得他很眼熟就过来找你了。”
眼熟?他扔掉准备戴上的帽子,走到博雅身边,看着他抱着的那个孩子——白色的头发,洁白的皮肤,有着大小完全不同的角。
“这……”茨木童子?
他还没说出话,那个孩子就皱起眉毛撇了撇嘴——这个表情也挺眼熟的。
努力睁开了眼睛——金色的瞳孔,眼白部分是黑色的。
这妥妥的就是“茨木童子?”博雅惊讶的说了出来。
“什么啊你没发现吗?”晴明满脸黑线看向面部还在惊讶的源博雅。
“因为他…身上妖气几乎没有啊?而且你看!”他伸出一只手抓住茨木童子的右臂——完整的一个胳膊。
并且看向他的左手,“还没有变成之前妖气盛鼎时刻的尖锐的地狱之手吗…”晴明说到这里,突然有一点想笑。
曾经那副天不怕地不怕的茨木童子居然变成了和人类的小孩子一样的形态,他会有什么反应,很期待。
“嗯……”小茨木童子动了动自己的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蹭了蹭抱着自己的博雅的胸口,可能挺中意这个枕头,继续睡了下去,就没了什么反应。
“……”本来期待他有什么反应的晴明觉得自己就像个傻子。
“总之把他暂时放在这里吧。”也不能再把他扔回去不是?
“哦。”博雅很自然的就把怀里的家伙扔进晴明还没叠好的被子里。“晴明,就让他呆在这里吗?”他觉得茨木童子这个高傲的家伙一定醒来之后会高傲的仰着他的头,不屑的撇这里一眼,转身就去找酒吞童子。
“等他醒了再说吧,我看他情况有点不对劲。”妖气十分微弱,而且正常的茨木童子应该会立刻醒来,这才是不输于鬼王酒吞的茨木童子所有的警戒心。但是这个样子的他,完全不一样,就像一个真正的小孩子,不,刚刚踏入妖道修炼的小妖怪一样,天真,无防备,像一张纯白的纸一样。
“嗯…是有点不对。”源博雅也点了点头,很明显也发现了这一点。
“当然我的门你还是要赔的。”
“啊?别这样啊看在我是有急事的份上…”
“这是两码事,时候后教训一下你这个一着急就不管不顾的坏习惯了…”
两个人的声音越传越远…

————————————————————————
“晴明。”远处的神乐传来叫自己的声音,从今天早上的事件的沉思中反应过来。
“晴明,今天早上的那个,是茨木童子?”神乐拽着晴明的袖子抬头问。
晴明看着神乐微微一笑:“啊,是他。”
“诶……~”山兔跑过来发出不明意味的声音“可是可是,清明大人,茨木童子可不是那个样子的啊。”想起今天去红叶林玩耍,看到枫树下那个小小的身体,她还以为是有精灵从天上下来了。
完全不像那个天天就知道追一个爱喝酒的酒鬼的茨木童子。
“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事吧,等他醒了再仔细问问他。”晴明摸摸山兔的头,安抚她说。
不过……他真的会记得发生什么了吗……

评论 ( 6 )
热度 ( 1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