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美味饭饭夸夸人
吃各种cp,也喜欢某些乙女∠( ᐛ 」∠)_。
主刀男/承花/酒茨/瑟莱/小排球/石纪元/诡秘之主基本无洁癖有异者拒绝撕逼拒绝ky,d5,mxtx,xz,mhy
最近沉迷诡秘之主(主伦克)
最近两天有点沉迷死亡
余下发掘中ing

150720第二期叶受文包

正在看全职……为了避免回头再找直接先找好

叶落🍁归根文包组:


各位看官们,大家好!


  又是将近一个月的辛苦工作,第二期文包也顺利出炉!撒花!撒花!


  首先,感谢虫爹创作出的《全职高手》,感谢给与我们授权的各位作者们!还有组内各位小天使们!


 其次, 在发文包之前,再申明一下我们文包组的性质。我们的目标是整理收录各种叶受文,为了使以后进入这个圈子的同好能看到更多以前由于各种原因消失或者不全的好文章。当然,我们整理收录的叶受文都是有授权的。


  在文包内的每个文章我们都会附上作者姓名、文章地址和作者LOFTER地址。如果作者决定收回授权,请告知我们,我们会立即撤文。


  各位看官,特别注意一点!我们希望各位看官能够尊重作者们和本文包组的劳动,严禁二次转载上传文包,也严禁将此文包作商业用途或者任何盈利性质用途,因为我们的能力也是有限的,更多靠的是大家的自觉,在此感谢各位的合作。


20150720


 


还有关于这次的文包,还要另外做一些解释:


1.因为部分cp产量较少或者校对时不小心忽略掉了, 第二期中去掉了平叶、新生代叶、性转和生子、江叶、肖叶五个cp分组,还请期待在第三期再次看到它们。


2.第二期中新增了一个cp分组,双攻叶。


3.文包中的独立文档《阅读须知》中的解压码是没有大写字母的,如果你打开文档看到解压码第一个字母显示是大写,可能是word自动首字母大写了,请在解压时自行改为小写。


4.关于第一期文包的繁体版,上次的只是仓促决定下简单运用word自带的繁简转换功能转换出的版本,而这一次是经过繁体组成员修改注释过的正式版,请以这一版本为准,上一次的希望诸位能够删除掉。


5.第二期文包的繁体版还在校对中,预计会在本月底放出正式版。


6.任何解压乱码现象,可能是编码不兼容等原因造成,并非文包本身的问题,建议自行更改文档编码,会视数量决定是否放出正确解压转码的教程,如果还有乱码,我们也并非专业人士,也无法解决了。


7.关于以上提到的解压密码问题以及解压乱码问题,将不会再单独回复类似问题的评论,还请见谅。


8.文包总集就是第一期和第二期的合体啦,没有下第一期的可以选择直接下总集。


9.第二期文包周叶分类里有一篇《猫科后辈的报恩法 by雀行十里(周叶周有互攻醒目,肉)》,请不适者不要点进去。


10.想到了再补充吧我现在实在是智商不足……






那么下面我们上主菜啦!以下是文包O(∩_∩)O~






第二期简体文包


百度盘链接


提取码:





第一期繁体文包正式版


百度盘链接


提取码:





目前为止的简体文包总集


百度盘链接


提取码:







接下来是惯例的文包感想总结环节,依旧是匿名w因为文包又提前发布了,之后应该会再补充?




1. 好高兴能认识到文包组的大家,大家画风天天不一样,一弧一世界,群名天天变,跟着大家打打闹闹很开心,文包组要一直一直走下去!谢谢各位包容有时候会摸鱼的我,希望能保持这个爱全职、爱叶神的心,最好就维持十年!


十年后文包组要在苏黎世聚会哦!【到时候群主出钱hhh




2.我是一个崇尚简洁美的人,所以决定少说点话好吧真相其实是我懒得打字。文包组的二货们这次都辛苦啦!哼哼哈哈就这几句话看你们能猜到我是谁不?


对了,补充一句,一万记得带我们去苏黎世哦




3.首先我非常抱歉,因为这第二期文包就没我啥事qwq其次还是非常抱歉,第二期文包我本来应该上交的校对好的文章[好吧也没几篇]因为我犯蠢用错了电脑所以第三期才能加上qwq最后我发誓待我8月有空了我一定好好干活qwq




4.……都很好……因为……大家很努力啊!




5.都到第二期了_(:з」∠)_感想啥的_(:з」∠)_复制粘贴下第一期就好了




6.群里各种聊天就没断过……每天99+是常态……校对组的手癌还没治好,临界你要负责啊。


一万一个人撑起了一个组的说话量,授权组已经不再是话唠了。


十年后文包组在苏黎世见面,群主出钱【耶!】。


几位不常在主群冒泡的上来冒个泡啊~


每天千变万化的群名片,可以知道今天群里的重要消息。


最后,祝愿文包组越来越好!


Ps:我站临御和all万!一万是总受!一万是总受!一万是总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7.这回大家非常统一决定,十年后苏黎世面基。组织人,群主一万,出钱人,群主一万。


我是一个不手癌的校对




8.上次莫名其妙说了一大堆,这次我要简明扼要点明主题!那就是!全职再战十年!一万苏黎世出钱!




9.第二期文包产出!大家都辛苦了!话虽如此我中途却请假了很久,没做什么贡献ˊ_>ˋ真是万分抱歉,要多向劳模们学习呢。正式进入暑假之后组里热闹了不少,而且现在还有了繁体组,达成了两岸人民的携手合作呢ww以及感觉组里手癌的情况有所好转,莫非是错字病句纠正多了的关系?




10.一下子就好几个月过去了,第二期文包都发了


文包组里多了很多小伙伴啊,每天看着一个个的都在卯足了劲秀恩爱


唉人生真是寂寞如雪ˊ_>ˋ


上一次我几乎是刚进组里就准备发文包了,结果感想根本没来得及写_(:_」∠)_这次也是凌晨才搞出来,我到底是有多懒


说实话,组里规定的每月工作量并不大,倒也是体谅学生党了,但只要有空大家都会不以达标为目的地努力工作,为奉献人民最贡献(๑•̀ㅂ•́)و✧!


现在组里人手越来越多,还增设了繁体组,每次文包的内容也会越来越丰富。归根结底还是感谢各位太太们辛勤地产粮,让我们能够以这种方式来安利大众(x


组里的情况组里的大家是最清楚的,什么手癌啊,逗逼啊,“恃强凌弱”啊,咳咳。


一万看上去很高冷——有时候开玩笑人家都听不出来——但其实本质就是逗逼!特别逗,还话唠!她截图了好几次群活跃度都是第一!


阿昕是个好组长,特别好,一点都不偏袒组员,绝对眼睁睁看着组员被欺负QAQ!


叶尖近期越来越体现出整理组的手癌风范了,我觉得这不能怪临界ヽ(゚∀゚)ノ


组里的大家都是大天使,一个个说那得说到天荒地老(。)所以我就意思意思拉各组的核心人物出来槽一槽噜(๑•́₃ •̀๑)


拼命工作有时候很累,但能看到一些好文,再顺带跟组员吐槽和交流交流心得。对我来说,这确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咳咳,这么正经一点都不像我"(ºДº*)。


好吧,一万在催着我交,啰嗦了那么多简直太大妈(´・ω・`)


文包组的大家都是天使!


这点很重要!重复说也不要紧!


还有


我·不·是·受!


这个更重要°口°!!!


各位可爱的GN请一定记住╭(°A°`)╮!!!


不要屈服于文包组一些邪恶势力!!!


真的!!信我啊!!!这一点都不方!!!




11.看了看上边一堆,我只想说……


我没有过说十年后的苏黎世之旅我来出钱啊?!!!!!!


十年后我能不能存满我自己一个人去的都不清楚啊?!!!


你们不要逼我啊!!我告诉你们!!


特么的说什么我退群改名字就用照片甚至拔根头发用dna找我的你们够了啊?!!


到底谁才是恶势力啊嘤嘤嘤你们都欺负我嘤嘤嘤【掩面


两次发文包我的感想都是秒掉马甲系列真是够了啊【掩面


我只负责组织啊我!!但是要钱没有!!穷!!任性!!


不过十年后说好了的苏黎世谁都别少啊!


唔,差不多就这样吧……感觉已经和第二期文包完全无关了………………【掩面


 









评论
热度 ( 8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