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美味饭饭夸夸人
吃各种cp,也喜欢某些乙女∠( ᐛ 」∠)_。
主刀男/承花/酒茨/瑟莱/小排球/石纪元/诡秘之主基本无洁癖有异者拒绝撕逼拒绝ky,d5,mxtx,xz,mhy
最近沉迷诡秘之主(主伦克)
最近两天有点沉迷死亡
余下发掘中ing

当茨木大佬变小了 三

吵吵嚷嚷的。
很吵。
这是茨木童子还没睁开眼就感觉到的。
不知道为什么,很累。
皱了眉头,动了动身子想要挡住声音进入耳朵。
但是仍然没有任何用处,声音依旧不停传入耳内。
“……”
“好……爱……,这是…………吗?”
“这可是…………啊……”
“……………”
……………
…………

“吵死了!!”终于忍不住大喊了出来,猛然坐起来发出声音的茨木童子一脸起床气看向周围发出声音的一群。
定了一会儿,突然暴动起来。
“啊啊啊啊!!晴明大人!!!茨木大人醒啦!!!”
“天呐救命啊啊啊啊qwq!!”
“茨木大人哇哇哇!!!”
茨木童子看着这一片乱七八糟的小妖怪有的吓得哭爹喊娘有的鸡冻万分有的则直接跑出了房间去找那个“晴明大人”。
他皱着眉毛看着这群妖在这里作妖了好久,也没有阻止,直到有一个男人进来。
“哦呀,你终于醒了,茨木童子。”温文尔雅的男人,嘴角似乎一直挂着一丝角度,让人感到他的温柔是打从内心散发出来的气息。
“……”茨木童子定定的看着他,良久,直到晴明感到不对劲,轻轻走到他旁边,问他:“你……怎么了?”
茨木抬起头看向他,问:“茨木童子……是我?”
…………………………………………………………………………
“诶?????!!!!”山兔和孟婆以及湖里的鲤鱼精一起惊叫到。
“茨木童子不记得自己是谁了???”孟婆坐在牙牙的上面,好奇的问向神乐。
神乐摇了摇头“晴明说好像是的,因为他妖力散发了许多,而且连手臂都还原了,比起失忆……更像是……”神乐仿佛明白着什么,但是却欲言又止“是………什么来着…?”
山兔和孟婆对视了一眼,看向神乐:“神乐你才是失忆了,可能你以前接触过茨木大人现在的情况?”
神乐眨了眨眼,摇摇头:“不是接触过……是…我好像…学过……这是一个……咒术,但是,我想不起来了……”
“不用勉强啦,想不起来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以后慢慢想就好了,而且茨木大人现在的情况……反而更麻烦……”鲤鱼精叹了口气望向远方的主宅。
“我是妖怪?还很强?”茨木童子惊讶的看向坐在对面的晴明和源博雅。
“对啊,而且是爱搞事的那种。”似乎想起了茨木童子平时的的行为,源博雅挑着一边的眉毛看向他。
“…………”他不记得,什么都不记得,只记得自己现在的太弱小,这样弱小,绝对不能被他知道……所以,要变强,不管用任何手段。
“……既然这样,我就要在这里打扰了。”茨木童子闭着眼睛想了一会儿,突然开口。
“………哈?”源博雅一脸不可思议,“茨木大爷啊,虽然我明白您平时就很随心,但是这也太随意了吧?”
“没关系,既然你们能把我带回来,说明你们认识我,既然这样,我就可以相信你们。”茨木童子平静的说。
……………………………………………………………………………
“就是这样,所以姑姑,又有一个孩子就麻烦么了。”晴明简单解释了一下情况,就把茨木交给了专业保育人员姑获鸟。
“虽然是小孩子但是还是要小心哦,毕竟是那个茨木童子。”跟过来的博雅接着道。
“没关系,不管他是谁,现在他只是个孩子。”姑获鸟微微遮唇:“我最喜欢的就是小孩子了。”
一直没说话的茨木童子抬头看向姑获鸟:她很强,非常强,强到随时能够杀死自己。
“你,能够帮我变强吗?”
“………如果这是你希望的,我会的,孩子。”

评论 ( 9 )
热度 ( 118 )